close


写在前面:

       这文的根本来源是我的任性……因为我不能接受山下和斗真任何一个死掉。所以在抱怨了一阵之后就跑来自己写番外。虽然他们两个RP的说过“到死都在一起”可是我要他们手牵手幸福快乐,那就酱~

       这个番外的正文在Blog千叶之恋的山下ayumi那里,我这个番外也是原作者授权可以写的喔~


樱吹雪——《花开花落》番外二

   
        樱花吹雪,是难得一见的美景。

       早春的雪花混杂着淡粉的樱花瓣,纷飞飘舞。

       斗真永远记得,那一年,让樱吹雪都相形失色的山下。 

       彼时的约定,带着孩子气的他的声音,软软的手指,小小的身躯。

       微笑的、淘气的、俏皮的、气恼的、任性的、哭泣的、难过的、委屈的……

       一张一张属于那个人的脸,徘徊在脑海里。

       斗真的剑刺下去的时候,满脑子都是山下那绝望的脸孔。


    

       “斗真——”

        大殿的门被推开,冲进来的熟悉声音是泷泽的,随后脸颊上传来轻微痛感:“斗真,快睁开眼睛,是师父啊,你快睁开眼睛啊……”

       “师……师父,帮我……把这个……”手努力地伸向自己的胸口,拿出收藏了许久的信,“把……这个……交给……交给…………智久……” 


        带着我的爱活下去,连我的份一起。心里的最后一句话,不知道那个人是不是能够听到。

 
————————————————————————————————————
   
   
      再睁开眼睛的时候,斗真一时无法确认自己身处何方地环顾着周围。
     
      “你终于醒了!”是女孩子的清脆声音。
    
       模糊的焦距慢慢变得清晰起来,眼前的女孩不过15、6岁的样子,有着甜美的笑颜。
   
       确认自己真的完全清醒过来后,她转头跑到房间外,高声喊着:“喂~他醒了!”

       跌跌撞撞跑进来的人影没给斗真任何反应的机会就扑了过来。

     
     
       熟悉的体温熟悉的手臂熟悉的泪水……

       那样软软的带着哭腔的声音轻声不断的唤着自己的名字。

      “斗真…斗真…斗真…斗真…斗真……”

       斗真困难的伸手抚摩着哭泣不已的人,心疼的听着他断续的抽噎。

        虽然不太明白自己明明应该已经死去了,又为什么会在这里。

 

      “喂喂,他才刚醒过来诶!你这样会压坏他的!再来一次我可不管了!”
  
        端着药碗进来的女孩笑着把山下拉开让他坐下。


      
        斗真喝过药之后,垫上垫子半坐了起来。

        山下一直眼巴巴的注视着他的一举一动,直到这时才想起什么了一般带着点胆怯的开口询问。

       “樱子姑娘……嗯,斗真他……”
   
       “嗯嗯,本大仙……不……本姑娘的药方吃上个10天他就生龙活虎的和以前一样了!”


         虽然很怀疑这个樱子姑娘的来历和目的。

         但是就目前来看,自己似乎是被她所救,出于礼数考虑,斗真也开口致谢。

        “嗯……樱子姑娘,多谢。”
 
        “不用谢我啦!要不是你们两个的血交融在一起,我想救你都没有办法的。”

          我们两个?血交融在一起?

 
         
         “你好好休息,我先出去啦。”

         
         “……斗真。”

         “嗯?”

         “我可以坐你旁边去吗?”

        
           点头默许之后,山下扑闪着眼睛坐到了斗真旁边。

           醒过来也有段时间了,斗真彻底观察了周边的环境。

           这里是间很普通的乡下茅屋,整洁、干净而且非常舒适。


           药似乎真的很有效,伤口处只有隐隐的痛感。
       
           而且明明是致命一剑却这么快就能愈合到这个程度也是不可思议的。

           刚刚醒来自己应该全身无力,却在药下肚后恢复了几分力气。

 

           放弃用头脑去弄明白这一切的斗真,回忆起刚刚女孩提过的事情。

 

         
          伸手把毫无防备的山下拉倒在床铺上,似乎是怕触碰到斗真的伤口,山下惊呼了一声之后并没有挣扎。

          月白色的中衣缓缓褪去的同时,斗真看到山下胸口那道触目惊心的伤口。

          手指轻轻的沿着伤疤抚摩。

 
         “很疼吧。”
   
          被压制在床铺上的山下抬头凝视斗真, 黑曜石般的眼眸里面蓄满了泪水。

         “没有失去斗真疼。”

        
       
          “……对不起……”

           听到自己这么说了之后,山下的泪水更是止不住一般的滑落。

          “不用对不起,不要再离开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e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