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机的邮箱里面一张一张接收到的图片

幽暗的大海

风催动波浪的大海

阳光下的大海

………………

山下仰躺在床上一张张的看过去,

窗外是蝉的鸣叫声,窗口上的风铃发出清脆的响声。

发梢还带着刚刚沐浴过后的水滴,传来新换了品牌的洗发水的味道。

空调设定好的温度在房间里面扩散开来。


夏日,炎热不已的夏日。

山下最爱的夏日。

—————————————夏日,思念———————————————


距离上次为了一起取材而见面,好像已经过了很久很久的时间。

电视上看到的样子,小麦色的皮肤和迅速瘦下去的脸庞。

和桌子上摊放着的Seventeen取材时的样子形成鲜明的对比。

没改变的,是那阳光一样的笑颜。


有时候,不在身边的时候,反而会有彼此心是联系在一起的感受。

这次的电视剧,斗真拿出了120%的努力去做。

“要让观众快乐,先要自己快乐才可以。”这么说着。


………………海边啊………………

这么听说了之后,瞬间自己露出了“好寂寞”的表情吧。

因为斗真笑着说:“我会发短信的喔。”有丝丝的宠溺味道在里面。


今年,第一个和斗真去海边的人,不是我了呢。

这么任性的话,是没办法说出口的。

山下智久,已经不再是那个任性的、要斗真宠爱的小孩子了。


这么想着,在床上翻了个身。

纯蓝色的窗帘飘拂过来,于是阳光肆无忌惮的撒进房间,空气里翻腾着一个一个闪光点。

……果然……还是好寂寞……


斗真的存在,超越了前辈、伙伴、朋友,甚至是喜欢的人。

(是我爱的人。)这样的话,却只能埋藏在心里。

 

胸口闷闷的,那几天。

只能看着他,为了电视剧宣传的嚎头而和别人说着暧昧的话。

……没有生气的立场……

一如当年,自己打给他然后两个人都沉默的电话……

有些事情,虽然理智上明白,可心里,一样是难过到不能自己。


……会数着日子去思念的人……

……想跨越时间去爱恋的人……

……要一辈子都在一起的人……只有生田斗真,只要生田斗真。


“山下,在做什么?”

冲绳的饭店里,接到电话的瞬间,恍惚回到年少。

一群小小少年,在海边打闹,认真的可爱。

记得因为输给斗真发脾气的自己,记得鬼故事的夜晚他拉住自己的手臂,记得一起吃到的奇怪料理……一起走过的11年,处处都有你。

“在想斗真。”


这次……被留在东京的变成了自己。


“喂!P……!”

仁的声音从楼下传上来,随着踏踏的脚步声,奔上来的亲友递出一盒香蕉口味的MOW。

“怎么样!够意思吧!特地买了你最喜欢的口味。”

“那也不够偿还你欠我的借款!”

“别这么无情嘛!”

“先小人后君子!还钱!”

仁一边念叨着“P最抠门了啦。”一边一脸不情愿的从钱包里面拿出钱来还债。

经历过了留学风波的亲友,有着说不出的改变。似乎一夜之间长大了不少,很有些悲壮味道的成长。

就好像从黑色渐渐向着白色转变的Pin……得到的总要付出什么去换取。


“想斗真的话,就打电话给他啊。你不至于连打个电话都抠门吧。”

“不是的……”说了一半的话,山下带着些微的苦笑顿住。

在旁边的仁一脸了然的抓起山下的电话按了快捷键。


“喂喂?山下啊?”

“……斗真啊~我是仁~”

“喔。”瞬间由很开心的语调变得有些落寞,“山下在你那里?”

“嗯,是啊。斗真,电视剧很好看啊。”

“是么?谢谢。”平静的前辈口吻……仁偷笑的看着几乎是竖起耳朵的山下。

“上次说好了要借我DVD的,不要忘记哦!”

拉拉杂杂的说了一大堆,直到山下忍耐不下去了抢过手机。

“是我的手机,你说这么多等下付我电话费!”


那边的斗真不知说了句什么。

刚刚还一脸恼羞成怒的人瞬间笑开来,脸颊也染上了羞涩的红晕。

仁顺手拿过显然已经被山下遗忘的冰淇淋接着吃了起来,看着亲友压低了声音轻声讲着电话。


直到自己解决了一整盒冰淇淋,山下才依依不舍的收线,笑的一脸白痴。

……却有着……无法忽视的甜蜜味道。


“啊!你把冰淇淋都吃了!不是给我买的么?!”

“本大爷我心情不爽不可以吃啊!况且还是我出的钱!”


楼下,仁妈妈听着两个大男孩一如既往的吵闹声,拍了拍身边Pin的头,也露出了微笑。


——————————————————————————————————————

随身掀桌!!!!!!

斗真你个爬墙的!!!!!!

《花君》限定!anti小栗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e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