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跑的次数比较频繁,也就补档很快(下载不能的废柴ORZ)

看了070805BC 070812BC 还有N团的DVD

以下,个人感慨:

先说最感动的070812BC

山下最后唱夏日王样的时候,结束的同时做了那个动作。我好像很久没见他做过那动作了。

(不明白的人自己去对照051218BC看)

而且选择了东丸、小山和加藤来唱,就瞬间觉得回到2003上半年。

周末出去聚会的时候,说起双山这个CP模式和山斗的关系。

我的PO朋友说其实觉得在N团与其发展亮山不如发展双山来的有前途。

然后,就讨论到,其实小山对山下一直很主动,而且他也确实很照顾山下。

但是CP这种东西,最主要的还是山下的态度。山下不想的话,就怎样也玩不起来的CP。

就然后说到070805BC

不谈006所说的话,就说后来小山做广播节目的时候给山下打电话……我不知道多少人听过啦

山下就好太子爷……哈哈哈哈哈

小山说是我什么的,山下就好酷的来了句:“我知道。”

喂喂,你的member爱呢。我肯定你对斗真说话不是这种语气……笑死

后边就装作很大度的说 才没有在意小亮说什么呢  

好笑到爆诶,山下你死要面子的,捏

 不过他就是这种人嘛……笑

听得我一下子心情就开朗了,好可爱山下你太可爱了

最后说N团DVD

就朋友和我说,很闪亮。

就……没看出来……OTL

一方面也有我是唯山斗山的关系,但是山下和006始终没有给我CP的感觉

这个就涉及个人感受方面了,所以不多谈了。

很心水山下的solo,顺便说下那个改版的Pain……山下我爱你!

哈哈哈哈!

他真的好爱写歌表白啊!真的是太有爱了!

结尾,每次必然的吐槽环节:

喂喂,某人,你有必要把Kinki的歌唱那么好,结果N团自己的歌跑调么……默

你和斗真卡拉OK有灭有太多了点啊…

(BTW:我同事在旁边说衣服的事情……很大声的来了句“M是shou(受)”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e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