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到底在哪里啊?!难道…难道我又迷路了??!!”自由都市格斯的通路上,一位少年脸上露出些微焦急的神色。在背包里面翻腾了许久,拿出一张类似地图的东西专注的看了起来,不过没一会他就放弃地大喊了出来,“这是什么鬼地图啊!”


不过他倒是并没有犹豫太久,便下定决心一般地向前跑去,嘴里还念叨着:“还是找个人来问比较快~”


海风轻轻吹过,白色的海鸥从少年头顶上飞略。这里是自由都市-格斯,冒险者们的天堂。

自由都市的发展与冒险业的兴旺密不可分,因为处于几大冒险名地点中心的关系,这里慢慢聚集起众多的冒险者,或者是为这些冒险者提供服务的人们。经过了长期的发展形成了都市,原本做为支柱产业的渔业反而成为了辅助性质的工作。而自由都市的冒险者公会,则更加闻名与全大陆,甚至拥有直接授予冒险者称号的权力。


……啊……貌似话题扯的有些遥远了……

我们故事的主人公之一正尝试着向旅店旁边两位正在聊天的女士问路,可是正在兴头上的两人很明显没有听到他问路的话语。


“两位!!!”

略微加大声音喊了出来,吓了一跳的两人把目光投注到少年的身上。


“……真的很抱歉,”似乎也被自己的声音吓到了,少年带着些微羞赧地问,“请问冒险者公会在哪里?”


“……就在你的左手边……”


被这么回答的少年仿佛受到了打击一般的无奈地望了下天空,自己路痴的问题到底还会创下怎样的崭新记录……


很简朴的建筑,注重实用性超过虚无的美观。

冒险者公会门口的告示牌上张贴着专门为了实习冒险者开设课程的内容,还有目前公会所接受到的所有任务。


少年推门走了进去。

伴随着开门的声响,淡金色头发的接待处小姐微笑着迎接他的到来:“请问您需要什么帮助?”

 

又慌乱地在口袋里面好好翻了一气后,少年拿出了一封信件:“啊……我之前预约过的。”

确认了内容,淡金色头发的接待小姐指引他走到右边直通二层的阶梯:“请从这里上去,卡那·奇敦会长在等着您。”


墙面上并没有什么武器装备,甚至在各种传奇故事中所说到的那些奇异的物品也完全看不到。

如果不是已经确认自己身在冒险者公会二层的房间,少年会以为自己只不过是在一间普通民居进行拜访。

不过,这看似平淡无偿的房间里面,到底隐藏着什么样的机关,就不是一般人能够知晓的了。


花白须发的卡那会长迎接了少年的到来。

用不失礼的态度简单介绍自己的经历,并告知了对方名字后,被亲昵地称呼为“斗真”,少年也不由自主地对面前的老人产生了一份好感。

于是,斗真把话题引到自己前往自由都市路上的趣事,卡那会长笑的很开怀地说:““未来在你们身上啊,小伙子你很风趣啊。”

露出些微沾沾自喜的笑颜,随后传来的轻柔脚步声把他的注意力吸引了过去。

 

“您找我,卡那会长?”

伴随着疑问句走进来的少年,有着让人一见就会不由自主称赞的容貌,然而表情却冷漠的多少冲淡了这份美好。

被称作山下的少年,身边的长剑很明确的表示出了他身为剑士的身份。对于斗真的出现,他也没有丝毫的表示而仅仅是看向卡那会长,等待着接下来的话。


被这样忽略,对斗真来说是人生头一遭的事情。

“这是我们最优秀的实习剑士之一,山下智久。”

“山下,这是生田斗真,今天开始在这里实习的魔法师。”


漂亮的少年仅仅是颌首为礼,斗真带着恶作剧的心情咧开大大的笑容:“哎~哎~哎~真可爱哎!好漂亮哎~”

说完还得寸进尺一般地伸手去摸对方的脸颊,不出意外的嫩滑手感,对方在露出的被吓一跳的表情外还有十二万分的不爽。

“…哇…皮肤比女孩子还好诶~嫩嫩的~ ”


在听到“女孩子”这样的称谓后彻底暴走的少年,拔剑出来摆出要决斗的架势。

不顾身边是冒险者公会德高望重德德长者,两个人纷纷祭出绝招要争个你死我活的样子使卡那会长头疼不已。

“住手!快住手!”

“我看还是给你介绍下一个搭档人选…”

被挑起的恶作剧细胞愈发活跃起来,斗真看着那张带着怒气仍然漂亮的脸,笑得份外灿烂:“谢谢您,不过我就要他!”

 “我拒绝!”斩钉截铁、咬牙切齿,不过轻微的鼻音却使他的话听起来有种撒娇的味道。


嗯,实习魔法师生田斗真自认,无法拒绝漂亮的,不能抗拒可爱的。

所以,对于带着撒娇口气,又漂亮又可爱的山下智久,是无论如何也不会放过的。(不会放过捉弄他的……)

“别这么无情嘛~和谁搭档不都一样嘛~可爱的山下君~你怕我?”换上三分慵懒的语调,整个身体倚靠过去。

“搭档就搭档!谁怕谁!”

果然没有让自己失望的上钩了,斗真笑的像刚刚偷了腥又没有被抓到的猫一样。

“那么以后…请多指教了…搭档!”

于是,自由都市冒险公会卡那·奇敦会长,再次肯定。小恶魔不是一天炼成的,魔法师果然是个很XXOO的职业。

—————————————————————————————————————

要说明的满多,就一个个来了。

1、这是在下目前正在用RPGMAKERXP做的主CP山斗山的RPG游戏同步更新小说,也就是说小说出到哪里,游戏就完成到哪里了。小说完结也就意味着游戏可以让各位玩到了。游戏如果更新缓慢的话,小说也会暂时不贴过来……所以是同步。

2、架空世界观。这个是在下原创的一个架空世界观,故事情节也是完全原创。

3、游戏的主旨是收集元素,小说只包涵其中的主线任务们。至于山斗相关的其他支线,在各位玩到游戏的时候要去自行研究了。

4、不会出现混乱CP……要说明的是至少会出现两对CP。

暂时想到的就这些,以后想到的再补充,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e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