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些让我看到就很心动的歌词,于是就很任性的搬上来了。

前边的这首感觉像是山下……后边那首感觉是斗真……虽然貌似……

斗真不是这种类型的……可是很呼应啊,很有爱。

存一下~

compass  (海盗王剧场版)

我有想要守护的事物
我要在这里学会更加坚强
将我紧握的双拳
更加用力地握紧

心里真正重要的想法
却无法用言语来表达
此刻  我只能静静地
凝望着那个人的背影
我已明白  我的人生
应该由我自己来决定
而人们心中真正的勇气
一定是来自曾经的温柔

明明早已决定不再哭泣
为何却止不住热泪盈眶
并非因为寂寞或是悲伤
而是因为你给了我勇气

在你决定启程的那个清晨
我却没能挽留住你的脚步
虽然我们的前路各不相同
我也坚信你的话语

是赢是输  是胜是负
这些事情又有什么意义
只有在守护最重要的人之时
才会有战斗的意义

我已看见人与人之间的矛盾
我要将按捺已久的深深伤痕
全部变成梦想  化作深情
全都包容心胸  努力生存下去

我有最为珍惜的事物
那是曾经与你许下的誓言
即使从此分离  即使时光流逝
我也绝对不会忘记

每个人都会在孤独的时候
一次又一次令自己心痛
其实心灵正一声声地呼唤
请你不要忘记
包容所有生命的爱与羁绊

谢谢你  真的谢谢你
从此我不再是孤独的一个人

既然是想要守护的事物
就应该在这里将它守护到底
只有向着前方不懈努力
才能实现最终的目的
不要认输  请你不要认输
无论还有多久  无论发生什么
我都不会放弃  直到与你重逢
让我们一同前行  

————————————————————————————————————

I'm here

向着孤独门外的漫长旅程
我在清晨独自迈出了脚步
我争强好胜的目光
从不动摇地追寻更高目标
我知道我绝对不能再逃避
这条原则比自由更加重要
正因为我明白这一点
所以如今我为你而战

当你向上天祈祷的时候
我愿紧紧握住你的双手
与你沉醉于同样的热情中

飞奔在我所坚信的道路上
现在的我已经不再有迷惘
就让伤痛来的更猛烈些吧
只要能活出自己的精彩
我愿化作烈焰熊熊燃烧
无论何时何地
希望都会在心中绽放光芒

去找到它吧  你可曾感觉到?
与其战战兢兢害怕失去
不如把握眼前这份感情
我愿去往最深邃的黑暗

仅有的数次邂逅如此遥远
仅仅在稀薄的记忆中飘荡
比起暧昧不清的分别
我宁愿承受心灵的伤痕

我不哭  我不会被寂寞淹没
我有着决不能舍弃的诺言
虽然一再被命运所玩弄
如今我要为你而战

我相信 总有一天
我能回到你的身边
所以我相信我的明天

摧毁阻碍  将心愿坚持到底
如今的我  再也不会让步
我愿用全身心去迎接真实
此时此刻的我
永远以你为荣
真正的答案随时都可以出现
因为心灵在向它呼唤
只要伸出手  你能否触及到?
与其沉迷于夜晚的缥缈
不如把握眼前这份感情
我愿去寻找遥远的光芒

——————————————————————————————————————

ma……算是很写实的山斗给我的感觉?

也说不好呢……但是,就是很爱很有fe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e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