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抬头看我自己的标题都很汗…

阿比留优……原谅偶吧……偶完全没对上那个是谁……

为什么我的第一反应是斗真上那个XX围裙,给他做饭吃的那个堀越的后辈啊……囧

难道我已经沾染了斗真那种悠闲的心态 OTL

zenzen……没感觉。

看着BD和XQ里面一张张学术气氛很浓的研究贴,不知道为什么完全提不起兴趣。

摊手……

就是简单记录下,最近的HL:山斗夏季限定。

———————————————————————————————————————

然后念念儿子的新绯闻:

首先,表明态度就是我不相信。无关我萌的CP,但是就是不信。

那照片模模糊糊的不说,就儿子那作风。他是不会让女人开车的……

另外要说,如果是真的,而且儿子又确实爱那个女孩,那么就随他去~

当妈心态的最大好处就是不会嫉妒儿子的女朋友……

———————————————————————————————————————

之后就是传言的斗真舞台剧,ma……据说可信度很高。

不过貌似是出演而非主役,

所以我对斗真年内出道还是抱着一定的希望……反正被打击也不是一次两次了,顶多再被多打击一次。

ma……昨天和人家聊天说到,其实不是盼着斗真出道大红大紫那样的。

哪怕说MA做为舞台剧出道团体出来什么的,然后斗真在那里挂个名,算是出道了,就行。

然后被说:“你的要求还真低。”

这也算是小小的私心吧,出道了的话,就不会某一天突然消失不见。

感觉心里踏实很多,而不会总是为了他悬着心。

———————————————————————————————————————

说回来,笑

山下君,要是这个绯闻真的是你的话。

你到底是要谈恋爱了呢?还是因为前段时间的山斗高调粉红而不得不转移一下公众的视线呢?

所以说到最后,我果然还是山斗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e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