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这个人,似乎越是往死里在乎的事情就越难说出口。

前两天和新认识的很投缘的小8聊天,谈到了很多很多过去的事情。

就再次很RP的说到了03年出道,交换看法,说了很多感受。

就其实我对N团出道的原因有非常非常理智的分析,然而对待N团的态度却一直是另外一个极端,非常的不理智。

这没有办法……摊手,笑

我已经不理智到某种极至了。

比方说,对N团的歌几乎听不下去……苦笑

这次的大碟听到周围很多认识的朋友都是一片赞誉,说曲风变了,有很多新鲜元素之类的。

却依然是抱着山下的solo在听的某废柴我……

别的歌曲能听下去的也就那么两三首(山下开头那几首),其他的在前奏就不停的倒带过去……没办法听。

其实没有什么深刻感触……只是这习惯已经融入记忆一般,没办法听。

尤其又在因为最近一直没有给山下安排什么像样的工作啦、杂志的站位啦这种无聊的细碎小事情而怨念……

山下对我来说是第一位的喔,其实应该说在N团里面我眼里只有山下存在而已吧……汗

或者换个说法,山下智久在我眼里和News这个团是完全剥离的存在。

嘛……虽然我知道这是很不理智的态度和非常不负责任的说法……不过这反正也是我自己的事情,于是我还是会继续这样下去就是了……

于是其实也有认识到又喜欢4T又喜欢N团这样的人……也没有什么不可理解……笑

以上,是因为某人不断上位而在散发无尽怨念抽风状态中的在下上……笑

请无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e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