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经以为 我们的这份爱情永不会改变
可是如今 我们已不再陪伴在彼此身边

从未曾见过 你像今天这样痛哭的模样
握着你的手 我久久不舍放弃
只要放开了这双手 从此就与你成永别
可我想要与你在笑容中分手 所以我说
让我们下次再会 让我们下次再会

从前在你面前 我总是那么坚强温柔又可靠
其实直到最后的最后 那是我逞强的伪装
这些曾经的话语 马上就要化作回忆而淡去
对你的伤害我不会道歉 我只说一句:“谢谢”
没有目的地的我们 如今已耗尽了你的温柔
你并没有那么坚强 莫非是在强忍着悲伤?
哭出来也没有关系 我陪你一起哭泣
希望上天原谅我们今天的软弱

你总是那么耀眼 总是受到那么多的喜爱
所以我也曾嫉妒 也曾争吵 也曾流泪
可是从今以后 就连这些也成奢望
我们各自喜欢上别人 各自走上不同的人生
这些年来我很幸福 (这些年来我也很幸福)
或许有一天我们会渐渐忘却
所以我宁愿将它当做一段美好的过去
与你的相恋是我未来的骄傲
我宁愿泪流满面地走向明天
于是我们此时在这里分别
心中也知道 一定不会再见面……
所以我说:“让我们下次再会”
这就是我告别的方式

感情并非那么容易就能割舍
反而不如将它留作珍贵的回忆
在整理好心情之前 想起你也不要紧
只不过是因为无法见面 你不在身边
所以才偶尔思念 提醒自己没有忘却

曾与你共度的那段珍贵时光
给了一个将我温柔包容的地方
不过从明天开始 就再不能与你相见
希望我们下辈子 还会再次见面

正因为有悲伤的离别 今后才有欢笑的喜悦
所以我毫不逃避地接受了现实
不过与你的相遇依旧是我一生的幸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e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