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实我在看罗密欧与朱莉叶……(啥?!)

H&C第一部圆满了我那仅存的点点少女情怀之后,在第二部无情的粉碎了它……泪奔

大叔,为啥是大叔~

那么是森田前辈也好啊……天才vs天才……(好吧,我承认森田前辈是诡异的天才就是了)

或者我们的温情路人系小竹本也好啊……TAT

那烟火下的表白是多么温馨浪漫动人心弦啊

连我这个又宅又腐的女人,都忍不住要给个四叶草啊~

这动画一直号称治愈系的说,大概两年前就看过了第一部……草草的看过去的……

我一向对这类温吞水类型的看着累心(人家那叫治愈!治愈!)

有点不太留情的说要是灭有生田斗真这个人……我大概是无论如何也不会对这电视剧产生什么兴趣的。


另外要说的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在下莫名有个坑王的名声了。

汗颜……这个是绝对当不起的……

在下自认坑还是很少,而且也不会忘记撒土,只不过频率不太乐观罢了。

可问题是在我莫名的盘库多出来或者少出来这种当口……

你们确定要看我写东西么?

一方面我精神还没有强韧到这种状态下还可以保持一颗平常的腐女心(……腐女已经是不平常了吧……)

另一方面,我就算强行写了,各位觉得那文……有观赏价值么。

所以说,之所以不更文。是对我这个文负责,更是为了各位观赏者负责来的。

看年前能不能完成相关的事情,我会一次性多更一些的。

那就酱~

顺便说下欢迎大家留言~交换链接~之类的……催文就免了

每次上来看都没有啥么人理我,人家好伤心的。(这人在装lol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tune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